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2016最近照片被曝 网传与宋仲基合作是真是假

来源: 凤凰网 2016-07-20 01:51:50

  导读:近日,郑爽2016年的最近照片曝光,照片中郑爽恢复少女气息十分甜美,据说郑爽和宋仲基将要合作拍剧,这是真是假呢?

郑爽1.jpg

郑爽2016最近照片被曝 网传与宋仲基合作是真是假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男神宋仲基凭韩剧《太阳的后裔》红遍亚洲,早前宋仲基于香港粉丝见面会的记者会上表示有收到来自内地的剧本,指自己的目标是可能出演韩国以外的作品,如果剧本好都会考虑。

  近日,内地有传宋仲基有望出演内地剧《亲爱的,爱情的香气》并与内地女星郑爽合作。据悉,该剧将由曾制作《太阳的后裔》的制作班底打造,并由曾执导韩剧《对我而言可爱的她》及《女人的香气》 的朴亨基导演执导,有指宋仲基拍完新片《军舰岛》之后便会进入剧组拍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