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韩体育代表团成立 朴泰桓放话宁泽涛PK志在必得

来源: 凤凰网 2016-07-20 00:57:44

  导读:近日,韩国体育代表团在首尔成立,据悉参加比赛的有331人,其中游泳名将朴泰桓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一定要在奥运上多的奖牌。

韩国.jpg

韩体育代表团成立 朴泰桓放话宁泽涛PK志在必得

  据了解,韩国奥运代表团运动员将挑战24个大项的比赛,目标是力争连续三届奥运收获10枚以上金牌,进入综合奖牌榜前10。其中,射箭、跆拳道、柔道、射击、击剑等是韩国传统强项,都具备夺金实力。韩国体育会当天上午还任命击剑运动员具本佶为此次奥运开幕式旗手。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佩剑团体比赛中,具本佶与队友合作为韩国队摘得金牌。

  在当日成立大会上,韩国羽毛球名将李龙大、女子射箭队领军人物奇甫倍以及来自跆拳道、柔道等韩国传统优势项目的六名选手代表发表了赛前感想。谈及对本届奥运会奖牌的期待,选手们都表示有信心取得好成绩,会尽最大努力为国争光。作为伦敦奥运会女子射箭个人、团体双金得主的奇甫倍此次被寄予夺金厚望,在被问及最大对手是谁时,奇甫倍并没有正面回答,只表示近年来有很多国家的选手都进步飞速,但她有信心带领女子射箭队取得好成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