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韩体育代表团成立 游泳名将朴泰桓放话PK宁泽涛

来源: 凤凰网 2016-07-20 00:13:28

  导读:日前,里约奥运会韩国体育代表团在首尔成立,据悉,共有331人征战,而其中韩国游泳名将朴泰桓放豪言称要拿下金牌,不知道此时中国宁泽涛会作何感想呢?

韩国.jpg

韩体育代表团成立 游泳名将朴泰桓放话PK宁泽涛

  据了解,韩国奥运代表团运动员将挑战24个大项的比赛,目标是力争连续三届奥运收获10枚以上金牌,进入综合奖牌榜前10。其中,射箭、跆拳道、柔道、射击、击剑等是韩国传统强项,都具备夺金实力。韩国体育会当天上午还任命击剑运动员具本佶为此次奥运开幕式旗手。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佩剑团体比赛中,具本佶与队友合作为韩国队摘得金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