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菲儿黄晓明亲密照曝光 揭和杨颖对骂事件内幕

来源: 凤凰网 2016-07-19 23:38:44

  导读:李菲儿和黄晓明曾经的恋情是众人皆知,前段时间两人亲密照曝光后,李菲儿和杨颖又对骂了起来,当时为什么两人要开撕呢?事件始末究竟如何?

李菲儿.jpg

李菲儿黄晓明亲密照曝光 揭和杨颖对骂事件内幕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导,黄晓明2007年曾被爆和大陆女星李菲儿有过一段情,2年后他出轨爱上angelababy,展开追求后暗中交往,某次被李菲儿发现他手机中有baby传来的甜蜜讯息,李伤心欲绝决定主动退出,2010年李出席活动时暗呛baby爱装可爱,让他愤而出面警告旧爱适可而止,此事因此受到各界关注。

  李菲儿和杨颖对骂到底是怎么回事,李菲儿和杨颖对骂事件是真的吗。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