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吉克隽逸刘欢合唱天地在我心 获杨坤助阵人气爆棚

来源: 凤凰网 2016-07-19 22:16:13

  导读:日前,吉克隽逸《中国好歌曲3》中助阵刘欢战队,曾经师徒合唱《天地在我心》时可是完美演绎,据悉,前不久,吉克隽逸开启了个人演唱会,杨坤沙宝亮都强力助阵。

吉克隽逸.jpg

吉克隽逸刘欢合唱天地在我心 获杨坤助阵人气爆棚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 日前,《中国好歌曲3》决赛巅峰之夜吉克隽逸助阵刘欢战队,携手山人乐队演绎了一曲民族风味十足的《上山下》。吉克隽逸空灵的歌声与山人乐队的默契配合,演绎了山间的辽阔与神奇。

  吉克隽逸在歌曲开篇的嘹亮之音充满力量感,既强而有力且漂亮的高音加之无敌的气场,与山人乐队的和音唱出了中华人民的坚忍与倔强。连导师范晓萱都忍不住直言“吉克你的声音真是太适合在这个上山下山,一群好汉里面也有一个女好汉在里面吆喝着。”再展现场演唱实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