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思聪直播软件叫什么 王健林对话儿子做自己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7-19 20:53:35

  导读:近日,王思聪玩起了直播,很多网友都想知道王思聪直播的软件叫什么,当初王健林对话王思聪直播的事,那可是力挺自己的儿子,还要儿子过自己有个性的生活

王思聪3.jpg

王思聪直播软件叫什么 王健林对话儿子做自己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5月份参加央视的《对话》栏目,谈道理自己对王思聪搞电竞的看法。并表示如果王思聪邀请他去直播平台亮相一定会去,并且不收费。王健林称赞王思聪后生可畏说,王思聪一开始做投资的时候,也觉得是出于锻炼的角度,但是现在发现,年轻人比老一辈企业家有更优势的地方,或者有些地方看得比自己更准一些。

  “当年他(王思聪)跟我说要做电竞时,我觉得完全不可思议。现在看真是,这个行业被带动起来了,包括他最早做直播,现在看来还是我们这一代的企业家有劣势地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