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心如最新怀孕大肚照片曝光 最近老了好多是哪里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9 20:51:42

   导读:近期林心如最新怀孕大肚照片曝光,简直是措手不及,不仅要与老干部月底结婚还要照顾肚子里的宝宝,最近看起来老了很多,林心如是哪里人呢?此前直播网友称:我的老公变成你的了!女神机智回应:那他就是你前夫了!机智如你!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林心如</a>自拍.jpg

林心如自拍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 7月16日晚,网友“关八”曝光了一张最新的林心如大肚照,照片中的林心如穿着一双拖鞋、她挺着肚子在助理的陪伴下,一路小步慢走,期间,林心如多次手抚腹部,作出保护状。有网友感叹其“孕相明显”“跟6个月大似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