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丹峰飙意大利语 颠覆搞怪形象获称学霸

来源: 凤凰网 2016-07-19 20:41:51

  导读:近日,张丹峰在剧版《致青春》中飙流利意大利语可谓是本色出演,没有用到配音,网友惊呼张丹峰这次是一改逗比形象,纷纷大赞称其学霸。

张丹峰1.jpg

张丹峰飙意大利语 颠覆搞怪形象获称学霸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 日前,剧版《致青春》又为观众带来新的剧情。杨玏饰演的“陈孝正”也来到了意大利,并与张丹峰饰演的“林静”成了同居密友。峰玏初遇便上演了一起洗澡、擦嘴角的戏码,“带我回家”、“动不了就别动啊”、“信不信我一只手也能对付你”……这样让人浮想联翩的台词飘满屏,不少观众纷纷调侃道:“峰玏真是蜜汁和谐,这对cp站定了”、“所以,林静和陈孝正是离开了郑微然后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