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菲儿简约风写真上演黑色浪漫 糊涂四姐变帅气小妞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9 20:03:28

   导读:今日,李菲儿简约风写真曝光,上演极致黑色浪漫,图片中,她时而梨涡浅笑,时而酷炫十足,中性风走起来也是棒棒的!此前,李菲儿参加《花儿与少年》就给人留下了糊涂四姐的印象,现在也开始走成熟风了!

李菲儿照片.jpg

李菲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 今日,李菲儿曝光了一组全新的美照,照片中,李菲儿身着简约风的牛仔裤搭配黑色T展现多面魅力。据悉,李菲儿与韩国高人气偶像金希澈的恋爱节目正在火热录制中,粉丝们更是给了菲儿一个“中国好女友”的新标签。今天这组写真的曝光让观众朋友们对这位好女友有了更多的认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