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嘉玲少女时期的照片美哭 梁朝伟曾为其自残内幕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9 17:44:19

  导读:近日,刘嘉玲少女时期的照片曝光,不少网友纷纷舔屏,大赞少女时期的照片简直美哭了。十分青涩。梁朝伟被曝曾为刘嘉玲自残,梁朝伟为刘嘉玲自残是不是真的呢?其中的内幕是怎么回事?

360截图20160719172939802.jpg

刘嘉玲少女时期的照片美哭 梁朝伟曾为其自残内幕曝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报道 今日,刘嘉玲在微博中分享两张自己18岁时的青涩美照,并配文:“十八岁是最让我怀念的年纪,那时对于一切都是懵懂,但它承载了所有的美好与希望。青春无敌!”当时刘嘉玲留着乌黑的长发,喜欢梳起长长的辫子歪在一侧,明眸善睐,唇红齿白,虽稍显青涩但别有一番少女的妩媚甜美。

    网友评论道:“天生丽质”“满满的胶原蛋白”“大女神在迷妹眼里永远18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