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邓紫棋三度落败 舍弃鸟叔的编曲仍无缘金曲

来源: 网易 2016-07-19 15:20:18

   导读:日前,在《盖世英雄》节目中,邓紫棋三度落败令粉丝惋惜,邓紫棋因前两次与金曲擦肩而过,所以在编曲上苦下功夫,甚至不惜舍弃鸟叔为其编的曲,选择安静唱歌仍无缘金曲。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0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邓紫棋</a>.jpg

邓紫棋三度落败 舍弃鸟叔的编曲仍无缘金曲

    网易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  在17日晚的《盖世英雄》中,刘美麟重归哈林战队,却在演唱过程中遭遇技术故障,不得不中断表演重头再来。哈林和观众都觉得惋惜,王力宏反倒觉得是件好事,让刘美麟积累了经验。而邓紫棋将《夜空中最亮的星》献给歌迷,力排众议坚持邓式改编,却依然没能乘着名曲东风拿下金曲。上周金曲依然被韩国男团承包,VIXX也为哈林战队拿下了第一支金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