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妍希家庭背景超富裕 婚礼伴娘团曝光个个颜值高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9 13:26:41

  导读:今日,娱乐圈最最喜庆的莫过于陈晓陈妍希举办婚礼了,新娘陈妍希也备受关注,陈妍希家庭背景也遭扒,据悉,陈妍希家庭背景超富裕。今日大婚成为一大亮点的就属陈妍希伴娘团了,陈妍希伴娘团个个颜值高,堪称史上颜值最高的伴娘团。

360截图20160719095505266.jpg

陈妍希家庭背景超富裕 婚礼伴娘团曝光个个颜值高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报道 陈晓陈妍希大婚,近日,两人的婚纱照首度甜蜜曝光,简约优雅的礼服甜蜜浪漫。据悉,陈晓与陈妍希将在7月19日于北京雁栖湖某五星级大酒店举行婚礼,目前场地正在搭建中,将有超过300名宾客前来道贺。届时,圈内圈外的各方亲朋好友将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对新人的幸福瞬间。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