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思聪直播被砸场 陌生男子闯入踢飞凳子被疑炒作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9 11:49:02

  导读:近日,王思聪直播被砸场惊呆众人,究竟谁这么大胆子敢砸万思聪的场子。王思聪直播被砸场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据悉,当天,王思聪正在直播中,但是突然某男子闯入并将王思聪旁边的凳子给踢飞。随时,保安进来制止。

360截图20160719114215230.jpg

王思聪直播被砸场 陌生男子闯入踢飞凳子被疑炒作

    王思聪录节目被砸场:王思聪录节目被砸场王思聪录节目被砸场原因始末~日前,王思聪在直播真人秀《hello女神》时意外遭到一名男子砸场,当着众多网友的面踢翻了椅子,将“国民老公”吓得不轻,随即切换掉了直播画面。

    从直播画面中可以听到,在男子闯入房间前外面出现了巨大的争吵声,随后该男子把凳子一脚踢飞,一众保镖跟进来把男子拉走。事情发生后,直播画面被立刻切换,目前原因还在调查。但也有网友认为不排除是为了节目故意炒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