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晓陈妍希婚纱照超浪漫 男方订婚赵丽颖哭了是真的吗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9 11:06:24

  导读:陈晓陈妍希在京举办婚礼轰动娱乐圈,二人也获得了众多网友的祝福,陈晓陈妍希婚纱照也随之曝光,陈晓陈妍希婚纱照简直美哭了。陈晓与赵丽颖曾是cp,有传陈晓订婚赵丽颖哭了,这是真的吗?陈晓订婚真的赵丽颖哭了吗?

360截图20160719095511741.jpg

陈晓陈妍希婚纱照超浪漫 男方订婚赵丽颖哭了是真的吗

    陈晓和陈妍希因共同出演于正版《神雕侠侣》相识,随后甜蜜相恋。戏里杨过苦等小龙女十六年才终与姑姑重相见,戏外陈晓和陈妍希用十六个月就搞定了多项终身大事,“人对了就什么都对了”的笃定感觉羡煞旁人。陈妍希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不需要什么标新立异的婚礼创意,只要温暖浪漫就好”,而她直言自己愿意与陈晓携手一生的原因,除了他是一个幽默、孝顺、顾家的好男人,更重要的是“两个人都把爱情看得很重,但对生活的要求却比较简单”。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