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晓陈妍希婚礼名单无赵丽颖 伴娘团颜值超高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9 10:37:09

  导读:陈晓陈妍希今日大婚了,陈晓陈妍希婚礼名单及伴娘也随之曝光,陈晓陈妍希婚礼名单嘉宾众多,唯独没有赵丽颖,赵丽颖此前被问及是否参加陈晓的婚礼,赵丽颖反问为什么要参加。二人昔日的恋情也遭扒。

陈妍希个人资料.jpg

陈晓陈妍希婚礼名单无赵丽颖 伴娘团颜值超高

    双陈CP婚礼进入倒计时!陈晓陈妍希7月19日将在北京雁栖湖举办婚礼,300多位嘉宾将出席,见证又一对两岸联姻的爱侣。在婚礼前夕,获得婚礼部分嘉宾名单及婚礼现场独特的设计细节,带你提前感受这场婚礼。

    部分婚礼嘉宾独家曝光 伴娘团颜值超高

    在这份嘉宾名单中,包括了:钟欣桐、陈乔恩、潘玮柏、郑元畅、林依晨、霍汶希、于正、刘诗诗、容祖儿、丁黑、董子健、于东、金巧巧、黄建新、陆毅、袁姗姗、宋佳、佟大为、李治廷、王子鸣、胡冰卿、朱亚文、强宇、张铎、陈翔、秦俊杰、牟晓杰(排名不分先后)。里面也包括了网上曝光的三位伴娘:陈乔恩、钟欣桐、胡冰卿。此前陈妍希曾透露,婚礼伴娘的颜值非常高,这么看来确实是十分养眼。伴郎团阵容仍未曝光,300人的嘉宾阵容更是引人期待。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