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倪萍的腿咋了为什么老的这么快 移民美国是真的吗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9 10:18:19

  导读:近日,有爆倪萍移民美国,倪萍移民美国是真的吗?不少网友发现倪萍老了很多,倪萍为什么老的这么快呢?此前,倪萍出席活动需要人搀扶,倪萍的腿咋了,为什么不能自己走路了,不少网友为倪萍感到心疼。

1.jpg

倪萍的腿咋了为什么老的这么快 移民美国是真的吗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杨亚洲、倪萍夫妇已移民美国,两人在美国拥有两套房产,第一套在拉斯维加斯,现因欠700美元管理费正在被管理处拍卖,另一套则是为了在洛杉矶上学的儿子而购入的5000尺豪宅,带泳池,位于圣玛利诺富人区。

    网友更曝光一张名为“yangyazhou”的男子的疑似美国驾照。驾照上姓名、出生日期和倪萍丈夫一致,照片高度相似,发放日期为2013年11月19日。据悉,办理美国驾照的前提必须是拥有美国绿卡。同时网友更表示,倪萍和杨亚洲是同时利用“特殊人才移民计划”移民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