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晓陈妍希婚礼嘉宾名单曝光 伴娘团成员颜值美哭网友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9 09:09:54

   导读:今日,陈晓和陈妍希的婚礼将在北京雁栖湖举行,部分嘉宾名单曝光,其中最令人关注的当属此前陈妍希透露的最美伴娘团,伴娘团成员包括钟欣潼、陈乔恩和胡冰卿,伴娘颜值超高美哭网友。

3.jpg

陈晓陈妍希婚礼嘉宾名单曝光 伴娘团成员颜值美哭网友

    雁栖湖谐音“妍希福”

    29岁陈晓与33岁陈妍希,从本月5日于合肥晒结婚证开始,两人温馨晒爱甜到漏,今天正式在300多名亲友见证下行礼。新郎哥精心包下北京郊区雁栖湖,因雁栖湖谐音“妍希福”,也是送给太太的一份心意礼物,希望未来日子太太永远都在幸福之中。这两天酒店已开始搭建婚礼布置,该处四面环湖,但因偶有微雨,对搭建的背景花架造成不少影响,工作人员冒雨赶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