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倪萍被曝移民美国 斥资为儿购买百万豪宅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9 01:06:12

  导读:近日,有网友爆料倪萍移民美国了,随之被曝的就是倪萍在美国购买的豪宅,其中一座价值四百万的豪宅专门是为儿子购买。

倪萍.jpg

倪萍被曝移民美国 斥资为儿购买百万豪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 近期,有网友爆料称杨亚洲、倪萍夫妇已移民美国,两人在美国拥有两套房产,第一套在拉斯维加斯,现因欠700美元管理费正在被管理处拍卖,另一套则是为了在洛杉矶上学的儿子而购入的5000尺豪宅。

  今年2月,倪萍在微博上表示“想把家搬到加拿大”,随之被网友围攻。于是,她晒出中国护照的封面,手写“我和我的祖国”,否认了移民加拿大。

  此次,爆料网友展示了一张美国驾照图片,驾照主人名为“yangyazhou”,出生年份为1956年,与杨亚洲相同,而且照片相似度也极高,因此这极有可能就是杨亚洲的美国驾照,而要办理美国驾照,前提是必须拥有美国绿卡。从图上来看,该驾照的发放日期为2013年11月19日,也就是说,如果这真的是杨亚洲的美国驾照,那么他早在2013年就已经加入了美国国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