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紫璇演技获赞 入戏太深发文吐槽自己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8 23:29:09

  导读:近日,电视剧《致青春》中饰演黎维娟的王紫璇演技获得网友大赞,据说,王紫璇因演戏太逼真,自己都在微博中发文骂自己,引得网友们纷纷点赞调侃。

王紫璇2.jpg

王紫璇演技获赞 入戏太深发文吐槽自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 7月16日,新晋小花王紫璇深夜发布微博怒斥:“黎维娟你真的很讨厌,看得我都想抽你。”这是要开撕的节奏啊!

  原来王紫璇撕的竟然是电视剧版《致青春》里自己饰演的角色黎维娟。随着剧版《致青春》剧情越来越紧凑,黎维娟身上的故事主线也随之展开。

  近几日播出的剧集当中,因为听闻不实传言,加上于老师频繁对自己有过于亲密甚至逾矩的举动,黎维娟开始防范戒备和拼命自保,最终学校以“骚扰女学生”的罪名开除于老师。站在女生安全角度看这件事并无不妥,但觉得整件事是误会的观众看得义愤填膺,就连王紫璇自己都忍住不发微博吐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