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辣妈应采儿扫货身材丰腴 陈小春承认开始造人想生女儿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8 13:30:55

  导读:辣妈应采儿扫货照曝光,身材丰腴且且双下巴惊人引热议,网友纷纷吐槽应采儿美貌不在变大妈了。33岁的应采儿胖了其实是为了备孕,其老公陈小春自曝夫妻俩已经开始造人,称有一个儿子了,二胎想要个女儿。

QQ图片20160718081908.jpg

    日前下午4时许,应采儿撇下3岁爱子去铜锣湾约友人逛街。当日马尾人妻白T恤黑阔腿裤配球鞋,穿便装买童装,早已有两袋战利品的她,再与女友人进入正值大减价的Mothercare看衣服短裤等。丁丁投入挑选衣服,双下巴不知不觉现形,散发出一阵“师奶福气”,幸好还轮廓分明。见她穿梭童装店近20分钟,最后拣了两包睡衣和几件夏天衣服,给钱走人。最后,陈太眼利发现记者,即快手上墨镜,恢复星味和自信,昂首有型离开。

    33岁的靓爆人妻应采儿,近年整天同丈夫连体拍节目,狠狠赚钱且愈来愈恩爱。爱子Jasper已经3岁,陈氏夫妇希望为宝贝儿子添多个弟弟妹妹,两个小朋友不会那么闷。所以近日小春已承认开始“造人”,想要生多个女儿,望凑成“好”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