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志宏是谁? 自曝为什么退出演艺圈原因王源力挺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8 11:58:18

  导读:TF家族签约艺人刘志宏宣布退出演艺圈令人好奇,他为什么退出演艺圈原因是什么呢?对于网友的各种猜测,刘志宏说明了真正原因,称自己是因为学业压力大才决定退出演艺圈的,自己现在只想当一名普通的学生。

201671620190778hz1i7.jpg

    7月15日下午,曾为TF家族一员的刘志宏在微博上发文宣布退出演艺圈,重新做一位普通人。同时,他也在微博上发布告别视频,为粉丝们最后献上了张震岳的歌曲《再见》,而同为TF家族的王源也送上了祝福:“:嘿,哥们!无论你做什么决定,记住我这个马班长,会一直支持你的!”。

    刘志宏在微博上发文道:“2年前,懵懵懂懂的我因为男生学院自习室被大家所熟知、喜欢。这些年,感谢粉丝们对我不离不弃的支持,也要感谢北京时代峰峻文化艺术公司的培养,很抱歉拒绝了你们提供的很多影视剧出演机会。因为,面对陌生的娱乐圈,我似乎还没做好要进入的准备。现在,我必须要说,我喜欢平凡自由的生活,我决心告别演艺圈,做一个普通人。希望那个傻傻的带点可爱的天宇文永远留在你们的记忆里,而我则会微笑着离开。当年的那首再见,表明了我现在的心境,送给你们吧!”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