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蔡依林和男友锦荣合照秀恩爱 周杰伦其实很爱蔡依林为何分手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8 10:59:32

  导读:蔡依林和男友锦荣合照秀恩爱引热议,这对相恋6年的情侣秀罕见同框合照必有喜事。另外,众所周知蔡依林和周杰伦谈过,更有爆料者称周杰伦其实很爱蔡依林,那何为双J恋会突然分手没在一起?

catchpic_E_E3_E304439F48631ECDBE4338DF6B7FCCC1.jpg

    相恋多年,蔡依林和锦荣这一对虽然时常被媒体或者粉丝拍到在逛街,但是极少在正式场合同框亮相。17日,蔡依林官方粉丝团官微发布了一张照片,蔡依林和锦荣摆出了相同的pose,同框发糖。

    照片中,两人身着黑色着装,蔡依林歪着脑袋看着镜头,锦荣看着蔡依林,十分有爱。锦荣的衣服上有一个巨大的“PLAY”字样,而“PLAY”正是蔡依林此次巡回演唱会的主题。

    虽然两人的恋情传出许久,但两人时常是被别人拍到,而不是主动面对镜头。这一次,两人合体同框出现,让粉丝们兴奋不已,不少粉丝表示“等了6年”。

    两人在6年前有过合作,2010年,锦荣参与了蔡依林的歌曲《玩爱之徒》MV的拍摄。锦荣曾参演《小时代3.0刺金时代》,饰演宫洺,正在热映的动作喜剧《快手枪手快枪手》也有他参演。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