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润发有孩子吗 私生女福喜曝光母亲系发哥化妆师

来源: 凤凰网 2016-07-18 00:45:04

  导读:周润发有孩子吗?发哥和发嫂在娱乐圈模范夫妻那么多年竟没有生下一儿半女,可前段时间,网上曝光周润发私生女福喜,此事引发轰动,据悉,私生女福喜母亲系发哥曾经的化妆师,这事是真是假呢?

发哥.jpg

周润发有孩子吗 私生女福喜曝光母亲系发哥化妆师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 余安安曾于1983年下嫁周润发,并于一年内闪电离婚,当1987年余安安跟任职广告界的李万祺结婚后,她便退出娱乐圈,生下两个女儿。可惜感情早已变质,15年夫妻逃不过分开的结局。 在与初恋情人陈玉莲分手,又与第一任妻子余安安离婚之后,周润发相继与郑裕玲、钟楚红等著名女影星传出绯闻,可是每次都转瞬即逝。他说,经历了初恋的打击之后,觉得自己再也不会找到真爱了。

  但是月老又给了他一个机会。很偶然,他在新加坡认识了陈荟莲———另一个“莲妹”。陈荟莲是新加坡一位富商的女儿,第一次见面时,周润发就对相貌平常却温婉贤淑的陈荟莲产生了好感。而没有富家大小姐脾气的她也因此赢得了发哥母亲的喜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