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润发香港影坛地位排名 揭其为什么看不惯赵本山

来源: 搜狐 2016-07-17 20:33:27

  导读:在香港娱乐圈,周润发的地位不可撼动。周润发香港影坛地位排名虽前有成龙最大,其次就是周星驰无人能及的票房。周润发从影40多年,没有任何黑料又零绯闻是谁都不能比的!

QQ截图20160717202420.jpg

    搜狐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 在香港影视圈成龙最大,虽然80年代他赴好莱坞的计划失败了,但是谁都说只是时运问题,还有一帮人帮忙操作去好莱坞的事,到九十年代中期就能操纵两亿投资的霹雳火了 其他电影投资也都很高,而且他基本都是投资人之一,他和他的师兄洪金宝也是香港少见的一手操办监制、导演、表演、动作等多领域的存在,和麦嘉、黄百鸣、洪金宝们应该算仅次于潘迪生、邵逸夫(虽然90年代他不做电影了)、向华强、邹文怀们的电影人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