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雪迎考上中戏北影了吗 高考成绩曝光被林允PK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7-17 19:05:25

  导读:娱乐圈从来不缺小花旦,今年以张雪迎林允关晓彤为代表,一个毫无背景、颜值一般成为新星女郎。一个被北影录取,另外一个张雪迎今日也晒出被中戏录取的通知书。都是这样高的起点谁更胜一筹呢?

QQ截图20160717183506.jpg

    网易娱乐7月17日报道 今日下午,张雪迎在微博晒出中央戏剧学院录取通知书,公布高考录取结果。还附上自己身穿红裙、手拿通知书在学校门前的照片。

    有细心网友指出该录取通知书上标号为“B001”,证明张雪迎是以第一名的成绩被录取,并献上祝福:“ 恭喜你再一次成功走向别人的同学和全国的女神”“恭喜哦, 期待的大学生活马上来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