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青霞荣升外婆 邢嘉倩生下混血宝宝获祝福不断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7-17 16:46:55

  导读:林青霞近日荣升做了外婆,继女邢嘉倩生下混血宝宝获祝福不断。网友大叹时光飞逝,林青霞这样一位传奇的人物,不知不觉也已经61岁,没有整容没有玻尿酸,依然如此优雅美丽。

QQ截图20160717163738.jpg

    网易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 香港名媛邢嘉倩是邢李原与张天爱所生的女儿、影星林青霞的继女,跟外借银行家男友Lloyd交往1年多,1月突然宣布怀孕喜讯,透露一直以来都梦想当妈妈,7月15日晚间终于平安生下宝宝。母亲张天爱及男友Lloyd都前往陪同,并在隔天开刀剖腹生产,虽然邢家上下极度保护宝宝出世消息,但她当妈的喜讯仍在朋友圈中互相传开、吸引不少人纷纷留言祝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