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权志龙看蔡依林表演大赞 最想删掉的照片被曝丑哭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7 16:17:58

  导读:权志龙看蔡依林表演大赞,最想删掉的照片被曝丑哭。蔡依林早前在微博晒出与韩国男星权志龙合照,两大男神女神同框分外吸睛。权志龙大赞蔡依林表演,称有望合作。百变小天后旧照曝光,权志龙看了估计会后悔说出合作的话。

权志龙看<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25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蔡依林</a>表演.jpg

权志龙看蔡依林表演大赞 最想删掉的照片被曝丑哭

     12月3日,蔡依林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与权志龙和T.O.P的合影。据悉,蔡依林在2015MAMA盛典结束后的派对上见到Bigbang两位成员,喜悦之情难掩,秒变小粉丝与其合影。同时,蔡依林还在社交网站上留言称T.O.P很害羞,自己终于找到了小爱心的主人,更评价道志龙也好可爱啊。据报道,权志龙曾表示自己最想合作的台湾女艺人就是蔡依林,并称其很有才能,是一位很优秀的歌手。此外,蔡依林12月2日以新曲《PLAY》火辣现身MAMA现场,快嘴饶舌、转音一字都没漏掉,性感装扮更是抓住了全场目光,顺利登上韩网NAVER热搜榜第2名。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