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薇事件细思极恐 被强制删帖激怒共青团中央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7 10:48:46

  导语:赵薇事件持续升级,不但在网络造成了不少的轰动,就连共青团中央也被惊动了,日前,共青团中央官微发表了一条关于赵薇事件的长微博,不料微博一经发布竟然遭遇新浪秒删,网友细思极恐,纷纷对赵薇背后的黑势力表示咋舌。

4.jpg

  日前,赵薇导演的第二部电影《没有别的爱》演员阵容在网上引发了争议,不少网友指出主演戴立忍曾参加“台独”相关活动。网络上对戴立忍的质疑声出来之后,戴立忍与电影制片方于6月30日先后在微博上发表声明对此予以否认。

  于20时56分和21时33分分别发表声明,如下:声明中,戴立忍坚决不承认自己是台独分子,而《没有别的爱》剧组声称会对“越线”行为进行法律维权,然而网友并不买账,继续深扒并在各大主流媒体平台曝光相关内容。

  面对上述事实,赵薇并没有听从网友劝导,并在微博上的杀青照片中,有意或者无意地发出了其与戴立忍的合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