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戴立忍女友怎么遇害的?十年被困阴影险自杀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7 08:41:29

  导语:因为赵薇事件戴立忍登上头条,才被内地的网友所熟识,戴立忍是桂纶镁的前女友,而关于他最为震撼的还是戴立忍的初恋女友,在戴立忍当兵时期遇害身亡,而戴立忍十年被困阴影险自杀。

2.jpg

  桂纶镁现任男友戴立忍执导的电影《不能没有你》改编自社会真实事件,日前戴立忍和张钧宁上《沈春华Life Show》时坦言,他的很多作品,说的都是自己的故事,他生命中的最痛,是当兵时经历女友被杀害身亡,他说:“我消化了10年才接纳这件事,接受这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这些关于童年的记忆,很多都被用在了电影里:《不能没有你》中的码头仓库,以及那些贫民窟,都是根据他小时候的印象“改造”而来。而电影里父女之间的感情,也是他真实心情的写照:“父亲得肺结核之后我去看他,突然明白了他的想法。所以在戏里我就把主角的关系写成这样:一个不会赞美与表达感情的父亲,最后以挟持女儿跳桥自杀来进行抗议,用生命换取与女儿团聚的过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