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诗诗的嘴巴好丑 疑似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来源: 搜狐 2016-07-16 19:29:49

  导语:近日,不少网友吐槽刘诗诗的嘴巴好丑,更有疑似刘诗诗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90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刘诗诗</a>的嘴巴好丑.jpg

刘诗诗的嘴巴好丑 疑似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刘诗诗整容前丑照曝光,这个消息是真是假,面对整容疑云,刘诗诗淡然回应,如果是整成这个也太悲催了。看来刘诗诗是矢口否认了整容一说吗,但网友还是不依不挠,网上大片刘诗诗整容前丑照曝光,我们赶紧来睹一睹。

  在整容之风越演越烈的娱乐圈,几乎每一位活跃在荧幕上的国内小花旦都会被质疑整容。娱乐圈女星似乎有种化腐朽为神奇的能力,出道前和路人一样,一个转身,就变成美丽高贵的白天鹅,是女大十八变还是整容了,就连以气质清淡为特点的刘诗诗也不例外,多年来网络上一直有刘诗诗整容前后对比图流传,刘诗诗整容前丑照曝光等,到底真相是什么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