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泰勒抖森海边热吻被疑炒作 揭泰勒为什么叫霉霉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6 14:22:45

  导读:此前,泰勒抖森海边热吻引热议,泰勒抖森海边热吻甚至被疑是炒作,抖森和霉霉之间的恋情是真的吗?抖森和泰勒发展到什么地步了。泰勒斯威夫特被中国的粉丝叫做霉霉,泰勒斯威夫特为什么叫霉霉呢?

360截图20160716134631455.jpg

泰勒抖森海边热吻被疑炒作 揭泰勒为什么叫霉霉

    6月14日,泰勒-斯威夫特(TaylorSwift)被拍到与“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Tom Hiddleston)在美国罗德岛海边约会,期间牵手、相拥、接吻,十分甜蜜!看来霉霉又“俘获”男神一枚!泰勒抖森海边热吻,分手半月闪电脱单霉霉粉丝称早已习惯!

    近日,一组“霉霉”泰勒·斯威夫特和“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在海边约会的照片曝光。两人大方牵手、亲吻,抖森还绅士地为霉霉披上外套。而在六月初,霉霉才在推特上宣布和前男友Calvin Harris分手。以闪电般的速度展开与抖森的恋情,真是让人大呼意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