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思聪骂过的明星和女主播有谁 揭其为什么不敢骂赵薇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6 12:15:24

  导读:王思聪混迹娱乐圈、商圈,作为娱乐圈纪检委,王思聪骂过的明星不在少数,王思聪骂过的明星都有谁,王思聪还骂女主播,女主播和王思聪又有什么瓜葛呢?王思聪向来敢作敢为,但是却从没有骂过赵薇,这是为什么么呢?

360截图20160716103124637.jpg

王思聪骂过的明星和女主播有谁 揭其为什么不敢骂赵薇

    路见不平一声吼,该出手时就出手!为娱乐圈操碎了心的国民老公王思聪昨晚再度出手,讽刺范冰冰张馨予根本无作品、不会演戏、火起来主要靠绯闻水军话题和炒作,而娱乐圈像范冰冰和张馨予这样惨遭王思聪毒舌的不在少数,早前,他曾炮轰瞿颖抄袭,影射张子萱是“Bonobo”,甚至天后王菲都不放过,痛批王菲可笑无知迷信加封建......下面一床情书就来扒扒娱乐圈惨遭王思聪骂过的12大女星。

    1.嘲讽范冰冰和张馨予无作品靠炒作

    王思聪转发一条讽刺经常走红毯的女星后表示:“如毯星某冰某予,除了根本无作品和不会演戏的硬伤,火起来主要靠绯闻水军话题和炒作。”直指近日戛纳红毯大热门女星范冰冰和张馨予。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