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咏好声音首秀多次卡壳 揭华少为什么退出中国好声音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6 11:52:09

  导读:昨晚,《好声音》播出,李咏好声音首秀原本备受期待,不过,李咏接棒好声音首秀并没有大家所期待的那么好,李咏好声音首秀出现多次卡壳。网友表示希望华少回归中国好声音舞台,那么问题来了,华少为什么退出中国好声音呢?

360截图20160716103253153.jpg

李咏好声音首秀多次卡壳 揭华少为什么退出中国好声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报道 7月15日晚,浙江卫视[微博]《中国新歌声》首播。网友们除了期待周杰[微博]伦、那英[微博]、汪峰[微博]、庾澄庆[微博]四位导师的表现外,接替“中国好舌头”华少担任主持人的李咏[微博]首秀也引人关注。节目开场,李咏的快速口播表现稍显紧张,声音略发紧,算是把词儿“顺”下来了。李咏一开始表现轻松,在读了两遍口播词后,主动提出换读为背。不想却在背诵口播中迟迟表现不佳。多次卡壳,现场气氛有些尴尬。

    不过微博上也不乏网友表白,其中有网友写道“李咏哥好帅,秒变男神,棒棒哒”并艾特了李咏夫人哈文[微博],而哈文似乎也在时时关注网络评论,随后迅速转发改微博并附上萌态十足的飞吻表情,化身“炫夫狂魔”。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