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tf刘志宏是哪个学校的 为什么退出演艺圈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6 10:04:17

  导读:近日,tf刘志宏自曝退出演艺圈,刘志宏退出演艺圈的原因是什么呢,tf刘志宏是哪个学校的?据悉,刘志宏目前在综艺节目《TF少年GO》上当主持人,由于她想要回归正常生活,才宣布退出演艺圈。

 360截图20160716081104649.jpg

tf刘志宏是哪个学校的 为什么退出演艺圈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报道 曾为TF家族一员的刘志宏在微博上发文宣布退出演艺圈,重新做一位普通人。同时,他也在微博上发布告别视频,为粉丝们最后献上了张震岳的歌曲《再见》。

    面对这一消息,网友们也是表现出强烈不舍的情绪:“不,我们不说再见!宏宏,别逗阿姨了,好吗?”“不要啊宏哥不要说再见!”另一些网友则表示支持刘志宏的决定:“希望你做一个耀眼的平凡人”“别的不想说,我只愿你开心快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