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梁咏琪晒出道旧照大玩复古风 坦言女儿是自己的全部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6 10:01:50

  导读:近日梁咏琪将赴台为自己的新专辑做宣传,之前梁咏琪还晒出自己出道旧照大玩复古风,如今已为人母的她出道20年了也不禁让你感叹时光匆匆,据梁咏琪自己透露女儿就是自己生活的全部。

梁咏琪晒出道旧照大玩复古风 坦言女儿是自己的全部

    新浪娱乐讯 梁咏琪因为清新形象,加上动人的歌喉和抒情曲风,被称为玉女掌门人,虽然现在嫁做人妇,将重心都放在教育小孩身上,但仍有不少歌迷怀念她的歌声,7月2日,梁咏琪在微博PO出当年出道时的专辑照片,让歌迷直呼好怀念。

    梁咏琪出道后以短发、洗脸、胆小鬼等歌曲走红,每一首歌至今歌迷仍能朗朗上口,当她PO出昔日刚出道时的专辑照片,并写道这些卡带都已经是古董了!

    那天从箱底找到它们时就有种发现恐龙化石的感觉,一看全都是现今已找不到的卡带,让歌迷直呼好怀念,每一张专辑我都有但也感叹自己已经老了,当梁咏琪留言追问还记得它们的B面第一首是什么歌吗?,歌迷全都对答如流,并向梁咏琪道谢你就是我们青春的记忆,都是宝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