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鞠婧祎风格百变 四千年美女遇关晓彤被秒杀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6 08:56:38

  导读:近日,《九州天空城》MV推出,鞠婧祎风格百变,用歌声演绎无尽的爱恋,不过,风格百变的鞠婧祎遇到关晓彤却被秒杀了。关晓彤要颜值有颜值,要身高有身高,与鞠婧祎站在一起,鞠婧祎明显矮了一截,不过,二人是好友,私下关系也很好。

360截图20160716082000861.jpg

鞠婧祎风格百变 四千年美女遇关晓彤被秒杀

    《九州天空城》插曲《醉飞霜》MV于今日释出,歌曲《醉飞霜》由《九州天空城》雪飞霜的饰演者鞠婧祎献唱,诉说了雪飞霜在整个电视剧中的曲折命运。雪飞霜是羽族的皇妃,虽然拥有曲折的命运但依旧拥有一颗不屈服的心,天生高贵又暗藏心机,对羽皇风天逸的爱有无限的渴望。

    《九州天空城》是由关晓彤、张若昀、SNH48鞠婧祎和刘畅联袂出演的奇幻大戏,将于7月20日在江苏卫视播出。此前,九州天空城官方微博释出官方海报与剧照,早已受到了广大的关注。本次鞠婧祎个人单曲的释出,观众不仅通过MV更了解雪飞霜这个角色,更是被SNH48鞠婧祎本人的颜值秒杀。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