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志宏退出演艺圈 TFboys师弟走红学业压力大

来源: 搜狐 2016-07-16 00:55:15

  导读:TFboys的走红,让TF旗下的练习生也成为少女们追捧的偶像,其中最火的莫过于TFboys师弟刘志宏,今日,刘志宏宣布退出演艺圈让粉丝震惊,据悉,刘志宏走红后推掉了不少演出机会,因为学业压力大决定退出演艺圈,当一名普通的学生,王源微博上为其加油。

360截图20160716005111388.jpg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报道  曾为TF家族一员的刘志宏在微博上发文宣布退出演艺圈,重新做一位普通人。同时,他也在微博上发布告别视频,为粉丝们最后献上了张震岳的歌曲《再见》,而同为TF家族的王源也送上了祝福:“:嘿,哥们!无论你做什么决定,记住我这个马班长,会一直支持你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