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中国新歌声学员名单剧透 那英战队实力强回锅肉选手多

来源: 腾讯 2016-07-15 23:47:36

  导读:中国好声音第五季改名《中国新歌声》,在今晚播出的节目中,几位选手都得到了导师的青睐,那英、周杰伦和汪峰纷纷将2名学员收入战队,庾澄庆却一直按兵不动。据知情人士爆料中国新歌声学员名单剧透,那英战队实力超强,而且其中有不少是"回锅肉"选手。

360截图20160715221421569.jpg

  《2016中国好声音》改名《中国新歌声》后今晚首播,《中国新歌声》第一期导师开场曲也曝光,去年周杰伦与那英互唱对方的歌曲,周杰伦唱的《默》,与那英唱的《青花瓷》都成为经典,尤其是周董版的《默》备受追捧,成为当季流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