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涛成隐形伪富豪 传为嫁富人老公包装自己

来源: 新浪娱乐 2016-07-15 22:39:41

  虽然热剧《欢乐颂》第二季还没有开机,但“安迪”刘涛[微信:starxinbei]亦然被娱乐圈追捧为娱乐圈富豪,她的一举一动也备受媒体和网友关注,火得不要不要的。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164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164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刘涛</a></a>成隐形富豪.jpg

刘涛成隐形伪富豪 传为嫁富人老公包装自己

   FACE新浪娱乐7月15日讯  虽然热剧《欢乐颂》第二季还没有开机,但“安迪”刘涛[微信:starxinbei]亦然被娱乐圈追捧为娱乐圈富豪,她的一举一动也备受媒体和网友关注,火得不要不要的。

   这不,7月12日刚过38岁生日的她,竟遭朋友圈闺蜜集体热捧,连续三天霸头条,狂晒各种姿态亲昵图加各种甜言蜜语示“爱”。看来,人红身边朋友多。但也是非多,有网友爆料称,刘涛当初为嫁富豪老公不惜代价包装自己,已然成为贵圈新的权势女王,但最多也就算是个伪富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