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中国好声音改名中国新歌声播出 开场表演曝光开战车被调侃

来源: 网易 2016-07-15 22:23:17

  导读:中国好声音第五季改名为中国新歌声,在今晚播出后引发网络热议,在开场曲中,四位导师那英、汪峰、周杰伦和庾澄庆的表演震惊全场,而且这次的椅子转身改为导师开战车冲下坡抢学员,观众纷纷称很滑稽,目前曝光的几位学员表现也十分精彩。

360截图20160715221722252.jpg  

  浙江卫视2016《中国好声音》改名为《中国新歌声》今晚播出,导师演唱的开场曲曝光震惊全场,分别是:汪峰唱《安静》、周杰伦唱《满》、那英唱《只有为你》、庾澄庆唱《不管有多苦》。不同于去年,今年是汪峰与周杰伦互换歌曲,汪峰将小公举的经典《安静》重新演绎,别有一番韵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