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薇微博已沦陷 没有别的爱启用戴立忍水原希子引不满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5 19:36:15

  导读:近日,赵薇因没有别的爱启用戴立忍被黑出翔,目前微博沦陷牵出穿国旗装、国籍、万惠事件,赵薇事件的真相到底是什么呢?微博不少网友指责赵薇利用媒体控制舆论,称其没有政治立场、赚钱没下限。

136430527.jpg

    军报评赵薇风波,民众底线不可触碰深扒戴立忍水原希子辱华事件证据。因为使用参与台独活动、有辱华劣迹的演员,广受观众喜爱的赵薇这次被网民列入了“黑名单”。从喜爱到抵制,其实网友和观众没有变,态度变化的原因在于这一次“小燕子”挑战了民众的底线。

    6月27日,由赵薇执导的电影《没有别的爱》杀青,当赵薇与众主创举杯庆祝、欢乐合照时,网上一片质疑和愤怒:有网民指出该电影涉嫌使用台独分子和辱华艺人,认为这种行为严重伤害了中国人民的民族感情,呼吁对该片予以抵制。

    一个被曝具有“台独”背景,不但力挺“反课纲”和“太阳花运动”,还曾为邪教组织张目;另一个则被起底辱华、还曾参拜过靖国神社,对此,赵薇却发文称戴立忍不是台独,而日本艺人水原希子也没有参与此片,但遭到广大网友举证质疑。赵薇事件越演越烈,军报批赵薇风波,称不要挑战人民群众的底线,起用辱华演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