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向佐和萧敬腾长得很像吗 向佐被打李连杰故意真相惊人

来源: 凤凰网 2016-07-15 17:55:52

  导读:向佐和萧敬腾很像吗?近日,网友拿向佐和萧敬腾照片对比,竟发现向佐萧敬腾撞脸严重,向佐萧敬腾长得好像,都知道向佐是向华强的儿子,但是向佐一直都爱好功夫一心想进军功夫界,曾还拜李连杰为导师,可是向佐被打是怎么回事?李连杰故意打向佐真相内幕惊人。

360截图20160715174726507.jpg

向佐和萧敬腾长得很像吗 向佐被打李连杰故意内幕惊人

   近日,《封神传奇》片方公布了电影主题曲MV《无痛的痛苦》。MV曝光后,有网友发现向佐萧敬腾撞脸,长相颇为相似,引发热议。向佐更是发微博称:“歌是我唱的,我是雷神”,随后萧敬腾转发回复,称:“其实翅膀是我長的...去窗外看看,下雨了”。萧敬腾素有“雨神”的称号,而向佐在《封神传奇》中饰演的则是雷震子一角,故得“雷神”称号。有网友感叹道:还以为唱的和演的是一个人,真是看的恍惚。更有网友脑洞大开,直接调侃:不如向佐和萧敬腾成立个组合,就叫“雷阵雨”吧。

 由李连杰、范冰冰、古天乐、向佐、梁家辉、祖峰、安志杰等众多明星出演的《封神传奇》今日发布主题曲MV和终极海报,雷震子(向佐饰)、蓝蝶(angelababy饰)分立两大阵营。影片主题曲则由萧敬腾倾情献唱。另外,正邪双方的最全阵容也首次曝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