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向佐萧敬腾撞脸 网友调侃二人应成立雷阵雨组合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5 16:23:42

  导读:向佐萧敬腾撞脸引网友围观,一个是《封神传奇》电影主题曲的演唱者,一个是电影主演,向佐萧敬腾竟迷之相似。不少网友调侃向佐萧敬腾应该成立一个组合,名叫雷阵雨。

360截图20160715161652706.jpg

向佐萧敬腾撞脸 网友调侃二人应成立雷阵雨组合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报道 近日,《封神传奇》片方公布了电影主题曲MV《无痛的痛苦》。MV曝光后,有网友发现演唱者萧敬腾和电影主演向佐竟迷之撞脸,长相颇为相似,引发热议。 向佐更是发微博称:“歌是我唱的,我是雷神”,随后萧敬腾转发回复,称:“其实翅膀是我長的...去窗外看看,下雨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