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郭晶晶整容前后照片差距明显 揭秘霍家为何看中郭晶晶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5 14:06:45

  导读:郭晶晶嫁入豪门令不少网友羡慕不已,霍家为何看中郭晶晶呢?郭晶晶是个跳水运动员,长相并不是很出众,网友甚至扒出郭晶晶整容前后照片,郭晶晶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明显,不少网友怀疑郭晶晶整容了,五官才变得精致的。

360截图20160715113207304.jpg

郭晶晶整容前后照片差距明显 揭秘霍家为何看中郭晶晶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报道 郭晶晶和霍启刚从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相识,为了箍紧富豪男友,不惜悄悄变脸来个脱胎换骨。网友发现郭晶晶脸变尖、眼变大,与过往单眼皮、大饼脸有明显分别,连专业整形医师看完对比照后都表示变化好大。

    不少人惊奇的发现,郭晶晶变了,变得越来越有贵妇相,无论是长相还是气质。有人拿出2006年和2010年郭晶晶的照片进行过对比,意外发现郭晶晶鼻变尖了,眼变大了,与过往单眼皮、大饼脸有明显分别,连专业的整容师都感叹郭晶晶变化太大!疯狂整容只为嫁豪门?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是化妆的效果。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