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霍启刚郭晶晶婚礼花费曝光 深扒二人是怎么认识的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5 10:16:01

  导读:霍启刚郭晶晶鲜少秀恩爱,二人都是十分简朴的人,郭晶晶嫁入豪门后也没有打手打手花钱。霍启刚郭晶晶婚礼此前备受关注,据悉,霍启刚郭晶晶婚礼并不算多豪华,二人婚礼一切从简。霍启刚郭晶晶04年,相恋8年后结婚。

360截图20160715100937428.jpg

霍启刚郭晶晶婚礼花费曝光 深扒二人是怎么认识的

    2012年8日至9日“晶刚”婚宴日期的临近,其婚宴举行地南沙大酒店也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此前就有消息传出“晶刚婚礼”要从简,不办“世纪婚礼”。但经过计算后,吃席以及住宿,花费巨大,约为300万。

   据悉,郭晶晶、霍启刚这对新人将在酒店内最高级别的总统套房中度过难忘的新婚之夜,总统套房房间面积至少有160平方米,平常的价钱为每晚23800元,另外还得加收15%的服务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