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那英调侃周杰伦 称其唱腔吐字不清没人能听懂

来源: 腾讯 2016-07-15 10:09:31

   导读:近日,在《中国新歌声》首期节目中,周杰伦因口齿不清的唱腔被那英、哈林调侃,那英称其儿子女儿至今没听懂《龙卷风》歌词是啥,引起全场爆笑。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97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周杰伦</a>.jpg

那英调侃周杰伦 称其唱腔吐字不清没人能听懂

    腾讯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ETtoday》报道,周杰伦(周董)曾任《中国好声音》第4季导师,最近再度加盟《中国新歌声》,继续和汪峰、那英等人合作竞争,然而才刚开始就被大家联合吐槽,“口齿不清”的唱腔不停被调侃。那英更直言:“我儿子女儿至今没听懂《龙卷风》歌词是啥!”引发爆笑。

    日前网路上流传一支趣味影片,4个外国学生接受“中文测验”,聆听中文歌曲并进行歌词填空,未料播到周杰伦的《听妈妈的话》时,因为听不出周董唱了什么,当场崩溃摔笔大呼“为什么”,爆笑影片成为微博热门话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