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宁静许晴被曝不和 插刀郑爽黏弟弟遭炮轰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4 20:37:29

  导读:宁静许晴被曝不和!宁静许晴本来没有什么联系的两个人,因为参加《花儿与姐姐》被观众联系在一起。宁静许晴不和怎么回事?许晴被曝插刀郑爽爱粘着弟弟杨洋井柏然遭炮轰。

宁静<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73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许晴</a>.jpg

宁静许晴被曝不和 插刀郑爽黏弟弟遭炮轰

     早前《花儿与少年2》热播,“两朝元老”许晴再次被观众们抨击,比第一季的争议更大。许晴除了爱粘着杨洋井柏然,和其他女性好像没交流。比如,许晴和宁静被爆出不和,许晴还被曝出骂郑爽,郑爽也是玻璃心,为团队付出了这么多,会因为宁静的怒骂退出《花少2》吗?“公主病”本来是许晴,怎么就让郑爽背了“公主病”的黑锅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宁静许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