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菲律宾粉丝要求tfboys删微博 网友:国家面前无粉丝

来源: 人民网 2016-07-14 20:29:20

  导读:近日,关于南海事件有不少明星为祖国发声,其中人气超高的团体TFboys三个成员纷纷转发微博称"中国一点都不能少",菲律宾粉丝要求tfboys删微博,而且这些菲律宾粉丝称对偶像很失望,但是网友纷纷回击称:国家面前无粉丝.

360截图20160714202339238.jpg   

 
  对于南海事件,国内很多娱乐明星都纷纷站出来表态,严正声明南海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领土。娱乐明星的爱国之举,很快赢得了很多粉丝的交口称赞。而作为国内最当红的团队组合,tfboys也在微博上转发了“中国一点也不能少”。为的就是号召喜欢他们的青少粉丝们,能够树立起热爱祖国,誓死捍卫祖国每一寸领土不受侵犯的观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