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孟达的葬礼怎么回事 和周星驰照片遭扒不和内幕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4 19:13:49

  导读:吴孟达葬礼怎么回事?和周星驰照片遭扒不和内幕曝光。吴孟达至今活得好好的,为什么会有葬礼一说?吴孟达周星驰作为娱乐圈少有的黄金搭档为何多年不再合作?两人合照遭扒,不和内幕曝光竟是这么回事。

吴孟达周星驰3.jpg

吴孟达葬礼怎么回事 和周星驰照片遭扒不和内幕曝光

    不过吴孟达之后在接受国内媒体专访说明当时两个人没有合作的原因是“非典”时期,不方便拍摄等。但两人之后便再也没有合作,确实是不争的事实。看来两人之间确实出现了难以化解的隔阂。除了吴孟达之外,和周星驰有过不少合作的演员,包括罗家英、黄一山等人最后也都选择了离他而去。关于周星驰脾气差、小气、偏执等等传闻也接踵而来。

     早前周星驰与向华强太太陈岚闹是非,圈中人个个都撑向太,说与周星驰不是朋友。众所周知,周星驰与吴孟达也是一对好拍档,大家都叫星爷,他则坚持仍称之为“星仔”,又强调自己和对方没有不和:“我同星仔没恩怨,是大家level(层次)不同了而已。他以前和我们是同一个level,只不过后来他赚钱多了,身边的朋友也不同了。他的朋友不是大众化的,而是超级富豪,喝一瓶酒都要几十万元。不同阶段,身边的人一定不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