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星驰为什么没朋友 和吴孟达吴君如释小龙关系如何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4 18:52:09

  导读:周星驰为什么没朋友?和吴孟达吴君如释小龙关系如何。周星驰凭借多部影片在娱乐圈确立了独一无二的地位,这样一个人怎会没有朋友呢?早前周星驰合作的演员都是怎么评价他的,和吴孟达吴君如释小龙至今关系如何?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088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周星驰</a>.jpg

周星驰为什么没朋友 和吴孟达吴君如释小龙关系如何

      周星驰,一代喜剧大师。放眼现在整个中国,没有任何人的成就能够超过他。然而,有了事业,有了金钱的周星驰却老得比任何人走要快。归根结底,独自一人生活,让他倍感寂寞。众所周知,人士群居动物,一旦孤立,很难从内心感到快乐。而一个人的身心是否愉悦,影响到整个人的精神面貌。[!--empirenews.page--

周星驰1.jpg

周星驰为什么没朋友 和吴孟达吴君如释小龙关系如何

      周星驰自从和交往了11年的女友于文凤分手之后么就再也没有找另一半,而星爷自从认了徐娇当干女儿之后,也表示可能不会结婚了。那么是什么原因让周星驰即将孤独终老?他身边曾经和他一起笑一起哭,一起赚钞票的朋友,去了哪里?

     下面就听听那些曾经朋友对周星驰的评价,揭秘周星驰没有朋友的真正内幕。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